产经 > 金融

招商证券回应:交易功能正常 数据回报出现问题客户无法实时看到

中国证券网
2022-03-14 14:29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徐蔚)3月14日上午,多个投资者反映招商证券交易软件出现问题,招商证券APP无法正常买入卖出。“招商证券系统买不了、卖不出、撤不了”有投资者称。

  上证报记者拨打招商证券“95565全国客服热线”发现,客服电话不能接通。截至午间收盘,仍有投资者反映无法交易。记者向招商证券相关人士询问情况,对此,有工作人员回应称:“现在查到的是数据传输的问题,影响了回报功能,交易那些功能都是正常的,只是客户可能没有实时看到。”

  招商证券之后正式回应称:“今早开盘后,招商证券集中交易系统所有交易委托都已实时传送至交易所系统,但是由于成交回报处理延迟,部分客户在客户端未及时收到成交回报信息,撤单交易受到影响,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目前我们正在加紧修复,问题已经有所缓解。系统其他功能正常。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