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基金2月6日发行

中国证券网
2023-01-30 14:29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彭)新年伊始,基金发行市场开始升温。据悉,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拟于2023年2月6日起公开发售。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16711;C类:016712)是贝莱德基金推出的“固收+”产品 。该产品将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根据不同市场阶段,进行合理的股债配比,力争实现相对稳健的中长期回报。

  在国内经济逐步复苏、市场存在结构性机会但波动仍然较大的背景下,作为“固收+”基金,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有望通过合理的大类资产配置,捕捉市场机会,同时追求稳健的投资回报,力争为中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

  “新年伊始,在国内多重利好政策的提振下,中国经济即将开始新一轮的重启。我们将在新的一年继续致力于深耕中国本地发行的产品的深度和广度,重点发展固收和权益类主动投资策略。此次发行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我们将在控制风险和回撤的同时,适时捕捉增强收益弹性的机会,同时将贝莱德对研究的专业、严谨要求一以贯之,并充分发挥国际化平台优势,寻找投资认知差, 力争为投资者追求持续稳健的资产增值。”贝莱德基金总经理张弛称。

  对于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产品投资理念,贝莱德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刘鑫表示,经过前期调整,债券市场已经出现了较好的配置价值,目前经济基本面和宽松的流动性环境仍然支持债券市场表现。“在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后,经济预期和政策引导的相互影响下,2023年会迎来更多债券和权益资产的主动配置机会,而我们需要灵活调整投资组合来应对新格局。此次发行的‘固收+’产品具备了攻守兼备的属性,我们希望通过细致分析,充分挖掘债券和权益市场的投资机会,更好地帮助投资者实现稳健又不失弹性的资产增值。”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