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医疗保健

全球最薄PMOLED触控显示屏在昆山面世

南京
2015-09-28 14:39

已收藏

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日前透露,全球最薄PMOLED触控显示屏在昆山面世。该款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将On-cell技术与PMOLED产品结合,成功将PMOLED显示屏和电容触摸屏总厚度由1.6毫米降为1.2毫米。

据介绍,以往客户需要分别采购PMOLED显示屏和触控屏进行组装。维信诺公司这款产品推出后,客户可以直接采购具有触控功能的PMOLED显示屏,大大缩短生产流程、节省生产时间,告别多次采购、组装烦恼。

这次维信诺将On-cell 和PMOLED技术相结合,实现了PMOLED产品与技术的再次突破。On-cell是一种内嵌式触控技术,可以利用滤光片玻璃或封装玻璃当作触控感应线路基板,也可以将感应线路置于显示屏上方玻璃的顶面和偏光板之下。

据悉,今年年底前维信诺公司将会把这款超薄PMOLED触控显示屏总厚度降为1.0毫米,明年可望进一步降低厚度、减轻重量。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