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医疗保健

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访问广东和四川

新华社,北京
2020-02-21 15:05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伍岳、陈聪)记者21日从国家卫健委获悉,2月18日-20日,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广东省和四川省开展现场调研,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防控措施、医疗救治、社区防控、科研攻关、出入境检验检疫、旅客筛查、野生动物销售管理等工作。

在广东,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等省领导会见考察组一行。考察组参观访问了广东省和深圳市疾控中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和社区,与钟南山院士团队开展座谈。

在四川,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考察组一行。考察组与四川省、成都市有关部门和机构座谈,参观访问了四川省疾控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和社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