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俄罗斯向中航工业哈飞集团颁发运12E型机的型号认可证

莫斯科
2015-08-28 01:20

已收藏


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举行的第12届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27日进入第三天,俄罗斯适航当局当天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航工业)下属的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哈飞集团)颁发了运12E型机的型号认可证。

俄罗斯适航当局主席弗拉基米尔·别斯巴罗夫当日颁发了这一型号认可证。运12系列飞机已先后获得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等的型号合格证、认可证。本次通过俄罗斯适航当局审查取得型号认可证,标志着国产民机产品向欧洲市场进军又迈出重要一步。

运12系列飞机是中航工业哈飞集团率先按照国际适航标准,自主研制的涡桨多用途飞机。该系列飞机操作简单、机动灵活,具有运营成本低廉、短距起降性能良好和机场适应性好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空投空降、地质勘探、航拍航摄、海洋监测、农林作业和人工降雨等多种通航作业领域。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