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前9月深圳机场货运量已达74万吨 全年有望破百万吨大关

广州
2015-10-15 14:27

已收藏

深圳机场最新披露,前9月,该机场货邮吞吐量达到74万吨,同比增长5.3%,货运量排名稳居全国第四,全年有望达到100万吨,实现历史性突破。

据介绍,深圳机场近年客货运并重,继续加大国际和地区航线拓展力度,台湾中华航空、长荣航空相继开通了深圳直飞台湾的全货机航班;博立航空接连两次加密深圳直飞美国的洲际航线,达到每周10个往返航班。

最新的数据显示,深圳机场货运航线达到36条,货运通航点32个,货邮吞吐量为74万吨,同比增长5.3%,其中国际和地区货邮占了四分之一,达到18.5万吨,同比增长11.2%。 值得一提的是,快件业务是机场货邮的一大亮点。

深圳机场可统计航空快件量占机场总货邮吞吐量比重从2010年的33%上升到目前的50%左右,年均增速约15%。2014年,航空快件量达到47.5万吨,几乎占了总货量的一半。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