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巴西疫情恶化迫使多家车企暂停生产

新华社,圣保罗
2021-03-26 14:54

已收藏



新华社圣保罗3月25日电(记者宫若涵)受巴西新冠疫情恶化影响,丰田、日产、大众等多家车企近来陆续宣布暂停在该国的汽车生产。

丰田公司25日宣布,受巴西多地社交隔离政策收紧影响,将从29日开始暂停在该国的汽车生产,复工时间定在4月5日和6日。丰田在巴西共有5600名员工。

日产公司当天宣布,为保障员工安全及应对汽车行业的挑战,其巴西工厂将于3月26日至4月9日停产,预计从4月12日起复工。

鉴于巴西疫情严峻,大众公司此前决定,于3月24日至4月4日暂停在该国的汽车生产。戴姆勒集团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决定于3月26日至4月5日暂停其在巴西圣保罗州和米纳斯吉拉斯州两处工厂的生产。

此外,雷诺集团、沃尔沃汽车公司、瑞典车企斯堪尼亚均宣布了巴西工厂停工计划。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