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英国罗罗公司将持续深化在华工业合作

新华社,北京
2021-04-07 16:00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呼涛)英国罗尔斯罗伊斯(罗罗)公司高管表示,将在陆海空可持续动力和推进系统多领域深化在中国的工业合作,并致力于支持中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

"中国不仅是罗罗的全球战略市场,而且是罗罗全球供应链的重要基地。我们正在加速在华新业务布局,并将加速本土化进程。"罗罗公司中国区总裁李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罗罗公司计划从2023年开始将其在华采购业务额每年增加1亿美元。

李安表示,罗罗公司正在将目光瞄准中国更多元领域和发展空间,探索将在华工业合作领域从民用航空、动力系统、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等领域,拓展到碳减排领域的新机会。

作为全球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动力系统领域的主流制造商,罗罗公司在2020年也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出现业务下滑。当年,其全球收入的约百分之十来自中国市场。同时,由于中国有效控制住疫情并实现复产复工,罗罗全球供应链上的中国供应商和在华合资企业都保持运行。

"这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持续拓展在华采购和合作。"李安说,罗罗已经与中国企业合作成立多家合资公司并建立起业务广泛的供应商网络,"它们对于罗罗的全球供应链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