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原料

宝理塑料的最新材料开发努力瞄准电动汽车(EV)应用

共同社-亚洲网
2019-03-27 13:40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3月20日电:由于汽车电气化正在改变汽车行业,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货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正在应对创新的树脂产品,这些产品成功渗透到电动汽车(EV)市场,成为金属的优质替代品。该公司的DURANEX(R)PBT和DURAFIDE(R)PPS材料针对发动机外围部件,如电源控制单元(PCU),可提供高绝缘性能和较低的吸水性,同时满足恶劣的工作条件(-40°C至150°C),相对湿度高达95%。
 
宝理塑料的DURANEX(R)PBT CG7030为PCU等高压部件提供较低的吸水率和高跟踪性能(CTI:600V)。该材料可确保高压部件的高可靠性,而这些部件无法获得足够的爬电距离。水和盐可以穿透高压部件并导致跟踪问题;因此需要具有高CTI值的材料。
 
宝理塑料还提供DURAFIDE(R)PPS 6150T73,它为电动汽车的金属嵌件成型应用提供高耐热冲击性,强尺寸稳定性以及出色的耐热性和耐化学性。当可塑性(流动性)增加时,先前的材料技术遭受较低耐热冲击性的影响。
 
宝理塑料也在探索新材料,以取代PCU外壳中的金属。热塑性塑料可提供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生产率。然而,其他关键要求包括强度,尺寸稳定性,电磁屏蔽和导热性。具体而言,宝理塑料目前正在开发具有电磁屏蔽特性的材料。该公司还将其材料开发工作的目标定位于其他电机和电池等电动汽车应用。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