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浙江审计报告:51家房企未缴营业税和土地增值税

杭州
2015-09-22 15:41

已收藏


浙江省最新公布的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称,涉及房地产的相关税款部分征缴不到位。

在22日召开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省审计厅厅长徐宇宁受省政府委托向会议报告2014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 审计结果显示,2014年浙江省财政厅、省地税局等部门注重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宏观形势分析研究,积极推进财税改革,预算执行的规范化程度不断提升,但是预算管理精细化程度和部分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徐宇宁所作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税款征缴不到位,涉及金额3.19亿元。51家房地产企业2.67亿元的营业税和土地增值税未缴纳;657家企业的3814万元的房地产税未缴纳;343家企业594万元的印花税未缴纳;20家企业的755万元的资金利息收入营业税未缴纳。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