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中国指数研究院:房地产市场黄金周成交量同比上涨

中国证券网
2015-10-09 13:39

已收藏

记者9日从中国指数研究院获悉,10月1日-7日,中指监测的23个主要城市房地产日均成交面积较2014年同期上涨64.76%。19个城市日均成交面积同比上涨,其中,合肥涨幅最大,同比去年上涨273.93%,此外连云港、韶关也有超过200%的涨幅;同比下降的4个城市中,成都降幅最大,同比下降55.81%,温州次之,同比下降30.33%,此外,南昌、北京降幅均未超过10%。

分城市来看,各类城市十一期间日均成交面积,与2014年同期日均成交相比,均有所上涨,其中三线代表城市涨幅最大,为152.35%,二线代表城市次之,同比上涨57.65%。与2013年同期日均成交相比,除一线城市同比下降2.43%外,二三线代表城市同比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涨幅分别为39.85%和39.6%。

在整体宏观环境压力仍存、投资不振的背景下,近期中央继续出台宽松的货币信贷政策,持续刺激需求入市,一系列投融资端口调整政策出台,鼓励企业加快开发节奏、调整投资结构,宽松的市场环境为楼市升温注入新动力。而开发商为冲刺业绩,趁十一长假积极推出新房源和促销手段,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有所提高,2015年黄金周楼市与前两年相比大幅升温。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