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中国企业青睐纽约曼哈顿商业地产

纽约
2016-03-31 14:57

已收藏

跨国房地产服务公司莱坊3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中国企业在纽约曼哈顿使用的办公面积比上年增长超过50%,显示出中国企业对曼哈顿商业地产的强劲需求。

报告说,中国公司在曼哈顿使用的办公面积从2013年底的3.12万平方米增加到2014年底的5.65万平方米,2015年底则进一步增加到8.78万平方米。多数中国企业选择租赁办公场所,也有几家企业买下了所在的办公楼。

报告认为,近年来,中国公司越来越重视美国市场,在美进行商品生产、销售、办公运营等商业活动,直接推动了对办公商业地产的需求。

报告还显示,以银行为主的中国金融服务类企业对曼哈顿商业地产的需求尤为强劲,在曼哈顿使用的办公面积达5.2万平方米。报告预计,今年依然有新的中国租户进入曼哈顿商业地产市场,原有租户也会进一步扩大办公用地。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