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广州楼市热度有望维持 楼价或将温和补涨

中国证券网
2016-07-22 14:10

已收藏

上半年,广州楼市太疯狂,连续4个月成交过万套,卖楼成绩破多项纪录。随着广州楼市的不断升温,下半年会否步入猛涨阶段?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广州房价尚处于低位,涨幅处于温和状态,整体市场仍平稳健康发展。

信息时报消息,合富辉煌(中国)市场研究中心日前预测,广州下半年新货预计4万多套,这和去年下半年的情况相差无几。数据显示,广州四大楼市重镇黄埔、南沙、番禺、花都中,今年下半年的新货预计接近3.2万套,略高于去年同期的3.1万套。

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认为,下半年广州楼市的成交量将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7、8月是楼市传统淡季,“金九银十”楼市很可能盛况空前。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对比北上深城市,广州房价尚处于低位,涨幅处于温和状态,整体市场仍平稳健康发展。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广州楼市没有出现下滑迹象,广州房企亦不会冒进,房价也不可能猛涨。加上一系列区域规划、交通配套建设利好值得预期,广州楼市下半年还处在补涨之中。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