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贝壳研究院:6月上半月50城二手房日均成交量环比5月增逾20%

中国证券网
2022-06-20 10:26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于祥明)记者6月20日从贝壳研究院获悉,6月上半月贝壳研究院监测的50城二手房日均成交量较5月日均水平超过20%。贝壳研究院市场分析师刘丽杰认为,6月以来地方支持楼市的政策的还在加强,这利于6月及下半年市场交易的修复。

  “上月五年期以上LPR下降带动首套、二套房贷利率下限分别降低为4.25%、5.05%,城市银行及时调整,我们监测的103个城市中有56%的城市首套、二套房贷利率已降至下限,最大程度上降低购房者的贷款成本。”刘丽杰向记者表示,本轮房贷利率下调过程中,三四线城市利率下调幅度较大,如开封、新乡、许昌、驻马店、上饶等地首套主流利率较去年9月的高点下调超过200个基点,“这表明银行对三四线城市住房需求的支持力度更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