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中国华为设奖鼓励法国企业创新发展

巴黎
2015-09-24 14:53

已收藏


由中国华为公司举办的2015年法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23日晚在巴黎举行。4家法国初创公司凭借各自富有创新精神的项目设计分别获得评委会颁发的大奖。

继2014年成功举办首届法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后,华为今年再度举办面向所有在法注册企业的创新大赛,以促进中法两国在企业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大赛由法国数学家、2010年菲尔茨奖获得者塞德里克·维拉尼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共有40家法国企业提交了参赛项目。经过初赛后,11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

最终,4家企业胜出,分别被授予安全、联网物品和智能建筑3个领域的专项奖和1项"心动奖"。 华为西欧公共关系总裁张建岗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全球信息通信技术行业正处在转型阶段,而初创企业正是推动科技创新的核心动力。他强调,数字通信领域尤其需要更多的创新与合作。华为愿意支持年轻企业的成长,帮助其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发展,并协助其在中国开拓市场、寻求合作。

据悉,4家优胜企业在获得华为项目资金支持的同时,还将受邀前往中国深圳、上海和北京等地进行业务考察与交流,并在深圳参加由华为和法国商务投资署共同举办的数字创新论坛。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