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俄罗斯YotaPhone开发商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

哈尔滨
2015-10-13 08:46

已收藏

俄罗斯YotaPhone开发商YotaDevices12日在哈尔滨宣布,正式与一家中国电子公司开展合作,该公司的技术将应用于YotaPhone第二块屏幕。

YotaPhone曾被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因此在中国受到关注。

与YotaDevices展开合作的是广州奥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纸显示器研究、开发和制造的企业。这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陈宇说,通过此次合作,该公司正计划生产概念全新的电子墨水显示屏。这款屏幕将比任何设备上的同类产品更快更好,能耗更少。

YotaDevices的首席执行官弗拉季斯拉夫·马丁诺夫说,公司正在扩大和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企业进行合作,以确保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这对YotaPhone迎合消费者市场需求和扩张发展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