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苏宁联手德国百年家电品牌Blomberg 10万台冰洗产品备战"双十一"

上海
2015-10-15 08:48

已收藏


苏宁(002024.SZ)14日宣布与德国百年家电品牌Blomberg(博伦博格)建立战略合作,自10月中旬开始Blomberg将陆续推出10万台冰箱及洗衣机系列产品独家专供苏宁,参与今年"双十一"大促。

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表示,苏宁与Blomberg的合作,将建立起互联网化的商品大数据定制合作模式,发挥Blomberg与苏宁双方在产品和渠道方面的优势,推动智能物联家电市场的普及。

Blomberg 1883年创建于德国,系欧洲三大家电集团Arcelik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目前产品覆盖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烤箱等众多领域,在欧洲尤其是德国中高端市场占有率迅速攀升,并已进入美国、希腊、意大利、比利时等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Blomberg设立中国区总部,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苏宁此次与Blomberg的合作将围绕冰箱、洗衣机、冷柜等产品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中国消费者深层需求,推出全面搭载苏宁云平台的C2B定制款家电。未来,Blomberg的智能家电产品将逐步接入苏宁云居智能生态系统,借助苏宁智能家居生态圈推动Blomberg智能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普及。

苏宁方面表示,伴随苏宁与Blomberg的合作,以及Blomberg智能大屏冰箱双十一期间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和苏宁门店三大平台独家首发,苏宁智能云居战略和双十一对上游供应链的开放整合已经进入深水期。

家电产业观察家梁振鹏认为,智能家电是一种消费者对产品体验需求非常强的产品,苏宁这样具有双线O2O全渠道的零售企业具备智能家电产品的首发优势,Blomberg这样的家电品牌接入"苏宁云居",将产生虹吸效应,后续会有更多全球家电厂商接入到苏宁的超级APP中。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