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戴尔未来5年将在华新投资1250亿美元 智慧城市成重点方向

中国证券网
2016-09-22 09:54

已收藏


9月21日,在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之中美省州高科技合作研讨会上,戴尔大中华区总经理孔大勇透露,未来5年,戴尔将在华新投资1250亿美元,而智慧城市内的一些细分领域或将是戴尔未来投资、寻求合作的大热门之一。

据四川日报消息,智慧医疗是戴尔转型时期的重要方向之一。此次科博会上,戴尔展示了全国第一家医疗VR联合实验室,为医务工作者提供720度交互模拟手术操作。

针对近年来频发的城市内涝,戴尔也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对各排水点位进行24小时监控和探测,将搜集到的数据汇总到基于戴尔系统的智慧城管中心进行分析和处理,从而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监控和报警。

四川将是戴尔未来在华投资布局的重点区域。据孔大勇介绍,从2011年戴尔全国第二个主要运营中心在成都投入运营后,四川就成为戴尔在全球的重要布局点位。

目前,戴尔已经与成都市武侯区行政审批局成为智慧城市方面的政府合作伙伴。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