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微软VR设备Hololens将于2017年登陆中国市场

中国证券网
2016-12-08 14:30

已收藏

据新浪科技8日报道,微软WinHEC大会在深圳举行,微软执行副总裁梅尔森宣布其下虚拟现实设备HoloLens MR正在通过相关部门审批,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也是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爱尔兰、新西兰和英国之后第七个售卖HoloLens MR的国家。

  
HoloLens MR是微软去年初与Window10一同发布的产品。它和市面上你见到过的AR、VR都不太一样。HoloLens MR采用“虚实结合”的方法,将虚拟和现实相融合,能够实现全息影像和真实环境的融合,这种新的形态也被微软称之为“Mixed Reality”(MR)。

  
这款产品具有良好的移动性,内置系统不需要和电脑关联,并且眼镜的镜片可以清晰看到外面,可随时随地享受虚拟乐趣。不过,这款产品的价格自然不菲。目前,HoloLens MR的售价开发者版本售价3000美元,约为21000元。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