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iPhone8或推动苹果手机销量大增

中国证券网
2017-08-31 10:31

已收藏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苹果将于9月12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四款新品,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iPhone8。市场人士预计,iPhone8上市有望推动苹果手机销量大幅增长。

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iPhone8有望推动苹果手机出货量在2017年增长1.5%,2018年增长9.1%,创下2015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特的预期更加乐观,她预计苹果下一财年的iPhone销量将增长23%。休伯特表示,当前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表现低迷只是表面现象,近三年来iPhone的外观设计基本没有改变,这压抑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相信iPhone8上市后将显著刺激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

除新品发布外,苹果于8月29日宣布与埃森哲合作,开发企业级iOS应用。埃森哲将成立专门的团队,专注于帮助包括银行和零售商在内的客户开发iOS应用。苹果的软件工程师和用户界面设计师等专家将提供帮助。近年来,苹果对企业市场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分析人士表示最新合作将有助于苹果持续赢得企业客户,并尝试在企业级市场挑战微软。

受多重利好提振,苹果股价29日再创历史新高,收于每股162.91美元,公司市值超过8400亿美元,2017年迄今累计涨幅超过40%。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