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中国移动支付额高达9万亿美元 远超美国

中国财富网
2018-01-04 10:19

已收藏

《华尔街日报》:中国一年的移动支付总额已飙升至9万亿美元,远远超过美国,这表明中国成为全球唯一一个进入无现金社会的国家,同时这一增长预示着阿里巴巴和腾讯这样的科技公司会推动金融创新。

《金融时报》:美国汽车行业预计2018年的汽车销售将连续第二年出现下滑,全年销售总量估测将为1700万辆。各家汽车公司和分析师们认为,利率上升可能会抵消税收减免带来的利好。

路透社:巴克莱的分析师发布报告称,如果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苹果公司提供的电池更换业务,那么将会让2018年iPhone的销售数量减少。因为目前有77%的iPhone用户使用的是iPhone7及之前的各款苹果手机,即使只有很少比例的用户选择更换电池而非购买新的iPhone,也会对iPhone的销售带来影响。

Axios: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电子商务销售总额应该是通常所报告金额的两倍,这一方面说明人们大大低估了美国电子商务行业的规模,同时夸大了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公司对传统商店造成的破坏。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