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韩国调查虚拟货币平台失窃事件

新华丝路网
2018-06-21 13:41

已收藏

韩国大型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比瑟姆交易所20日声称遭黑客入侵、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失窃。韩国政府相关机构和警方已于当天开始调查该事件。 

韩国网络安全公共机构韩国互联网振兴院当天向记者确认,该机构在接到报告后立即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将为警方提供技术支持。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察厅警员当天进入比瑟姆交易所首尔总部办公室,从电脑内提取了相关记录和数据。 

比瑟姆交易所当天早些时候在其网站发布声明称,该交易平台在19日晚至20日晨遭遇黑客入侵,价值350亿韩元(约合3165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失窃。
 
声明说,比瑟姆交易所将赔偿相关损失,客户资产已经转移至更为安全的“冷钱包”,即没有接入互联网的外部储存设备,交易所暂停虚拟货币存取业务。 

这是韩国不足两周内发生的第二起虚拟货币交易平台遭黑客入侵盗窃事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Coinrail加密货币交易所本月早些时候遭黑客入侵,价值400亿韩元(约合3621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失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