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达达-京东到家完成新一轮5亿美金融资 沃尔玛、京东增持

中国财富网
2018-08-09 10:39

已收藏

达达-京东到家9日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两大巨头都与达达-京东到家有战略及业务上的深度协同。

公开资料显示,达达-京东到家是中国领先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公司旗下,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 400 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 120 万商家用户和超 5000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达到千万级;京东到家也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 40 个主要城市,注册用户 5000 多万,月活跃用户超 2000 万,日单量峰值突破100万单。自2016年4月起,达达和京东到家正式合并。

京东到家与沃尔玛自2016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大约200家沃尔玛门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

此次融资前,达达-京东到家累计融资近7亿美金,除了京东为其单一最大股东外,此前还获得过沃尔玛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后者也是京东集团的股东。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