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Unisys宣布推出首款有动态隔离的 Unisys Stealth(R)4.0安全软件

亚洲网
2019-03-08 11:50

已收藏

屡获殊荣的新版软件增加了保护功能,可帮助客户实施Zero Trust网络,在识别后数分钟内主动隔离恶意用户和设备
 
Unisys公司(https://www.unisys.com/)(NYSE:UIS)今天宣布即将推出其屡获殊荣的Unisys Stealth(R)的最新版本(https://www.unisys.com/offerings / security-solutions / unisys-stealth-products-and-services)安全软件套件,业界首款具有动态隔离(TM)功能的产品,能够在首次出现故障迹象时快速隔离设备或用户。新版Stealth 4.0将于2019年4月15日开始提供。
           
新版Stealth(TM)4.0软件解决了与云、移动和物联网(IoT)的采用的不断发展的数字领域相关的威胁。通过与LogRhythm安全事件和事件管理(SIEM)系统的集成,Stealth 4.0使客户能够立即采取措施应对安全事件,阻止正在进行的攻击。
           
Stealth 4.0还与Palo Alto Networks的Panorama网络安全管理控制台完全集成,可以从Panorama导入流量,并将其与Stealth的实时流量发现相结合,实现前所未有的网络可视性和可视化。
 
Stealth通过创建称为感兴趣小区(COI)的动态,身份驱动的微观部件来减少这些环境中的攻击面。通过建立安全的COI,Stealth将可信系统、用户和数据与不受信任的系统分开。它通过加密受Stealth保护的资产之间的所有通信以及隐藏未授权用户的资产来进一步减少攻击面。
 
"使Stealth 4.0脱颖而出的原因在于它使组织能够继续经营其业务 - 即使在受到攻击时也是如此,"Unisys首席技术官兼技术高级副总裁Vishal Gupta说。"能够在几秒钟内识别并隔离威胁,使组织能够在不中断的情况下有力地应对攻击。另一种选择是组织最终成为新闻周期中的下一个公共受害者。"
            Stealth 4.0扩展了以前版本的软件套件,具有以下功能:
- 增强的动态隔离:Stealth 4.0通过快速主动隔离用户和设备,与LogRhythm SIEM系统协同工作,使客户能够快速,主动地响应威胁,实现漏洞检测和响应的自动化 - 缩短响应时间;
 
 - 与Palo Alto Networks全景集成:集成允许更轻松的安全策略部署,以增加网络洞察力,以审查,验证和控制所有用户,以识别和阻止不需要的通信;
 
- 扩展的自动化:Stealth 4.0引入了一套扩展的标准化工具,可实现无人值守的自动化安装和操作。这些自动化增强功能消除了重复和手动操作的需要,减少了安装时间并改善了大型企业部署的管理功能; 以及
 
 - 增加了上下文网络安全可视化:Stealth 4.0使用基于规则的方法和机器学习的组合来对网络节点进行分类和集群,以便更容易理解存在的网络资产以及它们之间的通信。
 
有关Unisys Stealth 4.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sys.com/stealth。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