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搭载华为鸿蒙系统 售价3799元起

中国证券网
2019-08-12 09:57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时娜)8月10日下午,华为正式对外发布了其首款搭载了鸿蒙操作系统的终端荣耀智慧屏。该产品将于8月15日起售,标准版售价3799元,Pro版售价4799元。

  在昨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鸿蒙系统。荣耀智慧屏是鸿蒙系统商用的首款产品,也是华为智慧屏战略的首个产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现场表示,华为要打造华为、荣耀双品牌,同时做智慧生活全场景,智慧屏将带来颠覆性体验。

  荣耀总裁赵明介绍,首款荣耀智慧屏将搭载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和升降式AI摄像头,采用55英寸全面屏,94%的屏占比,最薄处只有6.9毫米,它不仅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

  Pro版比标准版多了一个隐藏式摄像头,它“隐身”于机身的顶部,利用升降的方式唤起摄像头。

  赵明承诺,荣耀智慧屏永远都不会提供开机广告,因为荣耀智慧屏具备极快的开机速度,“开机快到放不下广告”。

  作为全新品类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系列不仅采用华为全新发布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还搭载鸿鹄818智慧芯片等三颗华为自研芯片,具备协同智慧能力;内置升降式AI摄像头,首创系统级视频通话功能;开创了大屏和手机的交互新方式,能实现魔法闪投、魔法控屏等功能;它还可以联控功能智能家居,创新打造“我家”生活空间,通过智慧屏全局操控。这些创新的技术,让荣耀智慧屏拥有了全面超越传统电视的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