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

中国证券网
2020-01-17 13:40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16日,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本次HMS Core 4.0版本上线,是华为构建HMS全球生态的重要里程碑。

HMS Core 4.0版本除了已经运营多年的华为账号、支付、分析、云空间、游戏服务,以及已经上线4个月的广告、定位服务外,新增了不少开发者期待已久的新能力,包括机器学习服务、情景感知服务、统一扫码服务、近距离通信服务、全景服务、安全检测服务、动态标签管理器服务、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位置服务、快应用服务、数字版权服务、运动健康服务、用户身份服务等,其中不少服务还为开发者带来了融合华为芯-端-云能力的新特性。

基于以上的能力,HMS Core可以充分为全球各地不同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其安全可信、全球分发、一步接入、精准触达全球用户的特性,能有效降低开发门槛和成本,让开发者专注于本身的应用创新。同时,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已经超过130万,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5.5万款。(张问之)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