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中兴通讯:2020年将发布近10款5G手机

中国证券网
2020-02-26 10:18

已收藏

2月25日,中兴通讯开启线上巴展,全景呈现最新产品及5G技术成果。

  据介绍,在5G商业部署方面,中兴通讯在全球开展了丰富的商用实践,获得了46个5G商用合同,与全球70多家运营商展开5G深度合作。同时,在西班牙、奥地利和意大利打造5G示范网络,持续推进5G全球部署。

  在国内,中兴通讯助力3大运营商在350个以上的城市实现规模商用,打造全球最大独立建网和最大共享共建网络,实现超千兆连续覆盖体验。其中,携手中国电信实现全球首个5G磁悬浮网络,实现431km时速下用户的高速率持续业务体验。

  在5G产品方面,中兴系列化多形态5G终端产品包含了5G智能手机、5G室内/室外路由器、5G移动热点、5G数据终端及5G模块等。中兴通讯表示:“2020年,中兴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推出共计15款以上5G终端产品。”

  2019年,受制于标准、芯片等方面不够成熟,全球运营商主要采用NSA模式部署5G网络。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对MWL谈到,基于SA模式的5G网络是行业共识,能够真正释放5G的优势,从而赋能业务创新。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助力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5G生态系统。”他表示,5G将成为支撑行业转型和下一代工业革命的基础设施。作为一系列技术和行业标准的集合,5G目前正与云计算、边缘计算和AI等新技术加强融合和协同。考虑到应用场景的多样性,预计5G行业生态系统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庞大、更复杂,需要全球、全社会、各行业的共同合作和推动。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