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苏宁易购双十一全程战报:线上订单量增长75% 线下消费全面复苏

中国证券网
2020-11-12 09:40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11月12日0点,苏宁易购发布全程战报。11月1日至11日23点59分,双十一线上订单量增长75%。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百亿补贴首入线下,达成社区、县镇、商圈等场景全面覆盖。随时业务方面,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420%,一小时达及时履约率99%,最快配送时间仅用时9分钟;下沉市场方面,7000家苏宁县镇店双十一当天销售增长150%,沈阳蒲河镇、澄迈大丰镇、深圳观澜镇的老乡们购买力排全国前三。双十一当天,在各大城市商圈,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客流量突破1150万。线下消费在这个双十一迎来全面复苏。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巩固综艺融合直播电商的模式优势,让直播变成“值播”。张艺兴、贾乃亮双十一当天空降超级买手直播间,“王炸直播”全场带货总金额1.6亿元;1031浙江卫视、1110北京卫视两场超级秀直播全网热搜共计49个,全网热度超55亿。主题直播、店播、村播、厂播、品牌播在多端搭建用户流量入口,带来订单总量增长7倍;PP体育零售实现体育与零售的完美融合,边看边买销售额破1.5亿元;双十一当晚,苏宁易购电竞之夜亮相,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5亿,峰值观赛人数达到4000万,均突破平台娱乐赛事纪录。“双十一上苏宁”成为最火热的弹幕之一。

  除了场景和商品,苏宁易购的整体服务力也在提升。30周岁的苏宁,仍然把服务放在了双十一的核心位置。坐镇家电3C主场,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补贴力度加码受热捧,家电、手机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387%。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苏宁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8%。不仅快了,而且更加注重环保,双十一期间苏宁绿色回收箱覆盖全国50余城。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