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公用事业

中国电建与北京建工将在水电等领域展开合作

北京
2015-09-17 14:39

已收藏

记者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电建与北京建工15日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水电建设等多项重点业务领域进行合作。

据中国电建总经理孙洪水介绍,中国电建是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北京建工是首都建设的中坚力量,两家同为国有大型企业,面对转型发展都有着迫切需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未来发展都带来新的机遇。 北京建工集团董事长戴彬彬表示,中国电建是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排头兵,在全球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占有很大比例,是一家具备雄厚资本和管理实力的国际化央企,希望双方强强联合,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共同创造新的价值。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