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公用事业

华电集团在川首个新能源项目开建

成都
2015-10-13 15:55

已收藏


10月11日,总装机容量近10万千瓦、工程总投资近9亿元的华电集团在川首个新能源项目--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公司凉风坳、银头山风电场项目开工建设。 凉风坳风电场计划于2016年10月投产发电,银头山风电场预计2017年上半年建成。两个风电场投产后,年均发电量将超过2亿千瓦时,年产值将达1.3亿元。

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公司目前在盐源县已规划凉风坳、银头山、小高山等12个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115.1万千瓦,静态总投资约103亿元,项目已全部列入凉山州风电基地规划。"十四五"期间12个风电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25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火电厂相比,每年可减少碳排放265万吨。同时,该公司还将在盐源县推进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