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债券

新世纪维持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AA评级

中国财富网
2018-04-17 15:05

已收藏

新世纪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维持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4海南航空MTN001”、“15海南航空MTN001”、“16海南航空MTN001”债项信用等级为AAA。

新世纪指出,本次对公司2014 年度第一期、2015 年度第一期及 2016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跟踪评级反映了2017 年以来海航控股在行业环境、管理水平及经营效率等方面所保持的优势,同时也反映了公司在汇率波动、航油价格波动、短期偿债及并购整合等方面面临的压力与风险。

新世纪表示,跟踪期内,民航客运量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公司所处行业环境良好;经营规模持续扩张,公司完成对天津航空的合并,机队规模继续扩大,航线网络进一步丰富,经营规模持续扩张,运营效率和生产效益情况维持在较好水平。同时,公司经营管理水平较高, 客座率和载运率等运营指标在国内航空公司中处于较高水平,且服务质量领先于国内同行。跟踪期内,公司保持了较高的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