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国际油价23日大幅上涨

纽约
2015-04-24 05:38

已收藏

由于中东地缘局势紧张,国际油价23日大涨。

沙特阿拉伯22日再次对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发动空袭。沙特军方21日曾宣布停止也门的空袭行动。由于也门与产油大国沙特接壤,也门局势紧张引发市场对中东原油供应的担忧。

当天美国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美元走低提高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助国际油价23日走高。

美国劳工部当天的报告显示,在截至4月18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9.5万,高于市场预期。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48.1万套,远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8美元,收于每桶57.74美元,涨幅为2.81%。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2美元,收于每桶64.85美元,涨幅为3.38%。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