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新华日评:15日纽约金价继续上涨 黄金本周上涨3.06%

芝加哥
2015-05-18 10:04

已收藏

受美元下跌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15日继续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5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1美元,收于每盎司1225.3美元,涨幅为0.01%。黄金本周上涨达3.06%,收获今年1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周涨幅。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4月环比下降0.3%,这已经是该指标连续第5个月下降。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进一步缓解市场加息预期,利好黄金期价。

另外,美元下跌也利好当天黄金期价。

分析师认为,当天,黄金曾因前三交易日连续上涨遭遇获利了结,但收盘时因为以上利好因素而收涨。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8美分,收于每盎司17.563美元,涨幅为0.56%;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6.7美元,收于每盎司1169.1美元,涨幅为0.58%。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