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新华日评:23日纽约金价继续下跌

芝加哥
2015-06-24 10:18

已收藏

受希腊可能与债权人达成解决债务危机协议的乐观气氛影响,纽约金价23日继续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元,收于每盎司1176.6美元,跌幅为0.63%。

欧元区领导人22日晚就希腊债务危机召开紧急峰会,希腊政府和债权人未能达成"改革换资金"协议,但欧盟领导人对希腊政府最新提交的协议草案持积极态度,并称本周晚些时候双方有可能达成协议。这意味着将避免希腊债务违约和退出欧元区,希腊债务谈判出现曙光。分析师认为,这一消息帮助欧洲股市上涨,但打压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需求,使黄金期价在前一交易日大跌的基础上继续下跌。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40.5美分,收于每盎司15.737美元,跌幅为2.5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6.9美元,收于每盎司1067.5美元,涨幅为0.65%。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