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金价18日强劲上扬

芝加哥
2015-09-19 03:36

已收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维持利率不变利好黄金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18日比前一交易日大涨20.8美元,收于每盎司1137.8美元,涨幅为1.86%。

17日,美联储在9月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现行利率水平不变。美元随即下跌,而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顺势强劲反弹。全周来看,纽约黄金期货主力合约累计取得了逾3%的涨幅。

一般来看,美元与黄金价格通常反向而行。从理论上讲,美联储加息将推升美元,从而利空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商品;而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打压了美元,形成对金价的利好。

18日,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7.9美分,收于每盎司15.163美元,涨幅为1.19%;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6美元,收于每盎司984.4美元,涨幅为1.65%。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