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9-22 03:58

已收藏

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21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元,收于每盎司1132.8美元,跌幅为0.44%。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元上涨和欧美股市上涨等因素打压金价。此外,经历上周价格大涨后,黄金也在周一迎来技术性回调。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1日接受美国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美联储仍有可能在10月的会议上启动加息。当天还有另外一些美联储官员发表类似观点,助推美元指数当天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下行。

21日,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8美分,收于每盎司15.221美元,涨幅为0.3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0.7美元,收于每盎司973.7美元,跌幅为1.09%。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