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国际油价25日继续上涨

纽约
2015-09-26 05:07

已收藏

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下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国际油价25日继续上涨。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四周下降。分析人士认为,该数据显示油价下跌正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这个信息利好油价。 当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也对油价起到提振。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最新修正数据显示,主要受个人消费等因素提振,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3.9%,好于分析人士预期。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45.7美元,涨幅为1.76%。2015年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3美元,收于每桶48.6美元,涨幅为0.89%。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