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金价9日上涨

芝加哥
2015-10-10 05:59

已收藏

纽约金价9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6美元,收于每盎司1155.9美元,涨幅为1.01%。

美联储8日公布的9月份议息会议的纪要显示,不少与会者指出,美国短期内的通胀水平可能受全球经济增长疲弱的拖累,难以达到美联储设定的目标。

分析人士表示,受美联储官员这一表态和近期美国疲弱的就业数据影响,市场普遍降低了对美联储将于年内加息的预期。

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推迟加息帮助金价反弹。此外,9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下跌,也帮助黄金期货扩大涨幅。

9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2美分,收于每盎司15.818美元,涨幅为0.33%;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5.8美元,收于每盎司981.4美元,涨幅为2.7%。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