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油价20日下跌

纽约
2015-10-21 05:03

已收藏

市场等待美国原油数据,纽约油价20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760万桶至4.686亿桶,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9800万桶,高企的原油库存给油价带来压力。

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基本面继续对油价起到压制。世界银行20日发布的大宗商品季度展望报告下调今年油价的预期值。报告指出,下调的原因包括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目前高企的原油库存,以及预期未来伊朗的原油出口将增加。

报告还指出,未来有可能令油价下跌的因素还包括:欧佩克原油产量超预期,美国页岩油行业生产效率提高。油价潜在的上涨因素则包括:美国页岩油行业产量下降,地缘局势紧张导致原油供应受影响。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4美元,收于每桶45.55美元。2015年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美元,收于每桶48.71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