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

广州
2015-11-12 08:48

已收藏

11月11日下午,在第十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召开之际,大连商品交易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签署了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协议,在当前推动"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市场提供更多地商品衍生品和避险工具,服务实体经济。    

在签约仪式上,大商所总经理冯博表示,大商所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市场国际化和对外开放工作,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中国期货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更是为双方深化合作带来了新的契机。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在品种方面有高度相关性和互补性,双方合作的有序推进不仅利于进一步提升两家机构自身的发展,增强其市场影响力,更使中国和马来西亚棕榈油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受惠,还可以更好地为其他全球棕榈油生产者和消费者服务,进而扩大和拓展衍生品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外延和深度。    

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主席兼马来西亚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拿督·达祖汀(Dato` Tajuddin Atan)表示,新协议的签署旨在深化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与大商所之间的合作关系,反映了双方致力于加强以棕榈油品种为核心的商品衍生品研究开发的愿望,也是双方十年间良好合作结下累累硕果的结晶。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