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金价1月大涨

芝加哥
2016-01-30 07:42

已收藏

受较差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29日以微弱上涨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当天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美元,收于每盎司1116.4美元,涨幅为0.03%。 以交易最活跃的月份为考量,本周黄金期价上涨约1.83%;今年1月黄金大涨约5.3%,为去年1月以来的最高月涨幅。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减缓利好黄金期价。

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初次预估值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0.7%,低于前一季度2%的增速,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动能放缓。 此外,市场预期美联储至少要到3月后才会重启加息,也利好黄金期价。美联储本月27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同时表示将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进展。 29日,2016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1美分,收于每盎司14.243美元,涨幅为0.08%;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6.4美元,收于每盎司874.3美元,涨幅为0.74%。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