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拉美产油国周五将开会讨论支撑油价的举措

中国证券网
2016-04-06 09:31

已收藏


据外媒6日报道,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Rafael Correa)周二对记者表示,拉美产油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墨西哥和委内瑞拉周五将开会讨论冻产或支撑油价的其他方法。

此次会议原本计划在3月初召开,但因难以安排日程而推迟。“4月8日将开会,”力促召开此次会议的科雷亚称。他补充称,他们希望宣布支持4月17日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国家在多哈召开的会议。

此次地区会议首次发出重要信号,表明非OPEC产油国哥伦比亚和墨西哥也努力支持油价。

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极力推动OPEC和非OPEC产油国召开会议,因为他们高度依赖石油资源,所以油价大跌对他们的影响要比其他国家更大。

油价周二上扬,之前科威特指出,主要产油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达成冻产协议,同时主要产油国伊朗继续回避该计划。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