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沙特7月份原油产量创历史纪录

中国证券网
2016-09-20 10:20

已收藏


据外媒20日报道,官方数据显示,尽管全球原油供应过剩,但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7月份原油出口增长,同时产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Joint Organisations Data Initiative (简称JODI)提供的数据显示,沙特7月份原油出口从6月份的745.6万桶/日升至762.2万桶/日,

由于国内夏季需求和客户要求,沙特7月份原油产量达到1,067.3万桶/日的历史最高水平,6月份为1,055万桶/日。

但沙特告诉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其8月份产量降至1,063万桶/日。

JODI的数据似乎显示,沙特在降低对石油发电的依赖上持续取得进展,从而可以出口更多原油,因沙特正努力保持其在全球市场的健康份额。

JODI的数据显示,7月份沙特石油发电的消耗量从6月份的70.4万桶/日降至69.7万桶/日。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