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大商所第三次全市场测试豆粕期权业务

中国证券网
2017-02-19 17:34

已收藏

大连商品交易所19日发布消息称,18日,大商所完成了第三次期权业务全市场测试,再次检验了交易系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测试表明,包括会员等在内的整个市场能够支持期权业务的顺利开展。市场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距离豆粕期权上市又进了一步。

据介绍,大商所将在豆粕期权上市前开展第四次全市场测试。刚刚收官的第三次测试模拟了期权上市前后两个交易日的业务场景,同时包含了期货和期权业务,参与测试的人员包括做市商、会员远程交易系统和结算系统的相关人员以及行情信息商。

大商所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测试共有145家会员参与测试报单,其中期货成交20.69万笔(单边,下同),98.03万手;期权成交11.08万笔,40.03万手;行权申请2.32万手,行权执行1.77万手。测试过程中,会员单位完成了登录、期货及期权合约的开仓、平仓、下单反馈速度、成交回报反馈速度、实时行情、预备单委托、资金变化、期权询价功能、期权行权等各项功能的测试工作。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