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石油持续暴跌预示着全球贸易顺差有望增长

新华丝路网
2018-11-12 10:54

已收藏


根据World Oil 网11月8日转载纽约(彭博社)消息,由于美国库存的增加掩盖了波斯湾对拉丁美洲的供应担忧,因此油价创下了史上连续四年连跌的最新纪录。

11月8日纽约期货跌幅高达1.4%,跌幅延续至第九天。上一次原油下跌出现在2014年中期。上周美国石油库存增长超过预期的两倍。供应过剩超预期表明石油输出国组织可能会在本周末讨论减产问题。

由于对伊朗石油出口制裁的担忧消退,原油价自上个月触及四年高点以来已下挫20%,部分原因是对伊朗一些最大客户的豁免。德特朗普总统表示,豁免旨在缓和对全球原油市场的打击。

Tradition Energy高级分析师和经纪人Gene McGillian表示,“这种抛售压力的大部分与消除因伊朗出口下降导致供应紧张及授予这些临时豁免的担忧有关。”

FGE顾问估计,给予中国、印度和其他六个国家的豁免将允许伊朗继续出口120万桶/日至170万桶/日,超过此前的预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可能会削减开支以支撑70美元/桶的价格,”Saxo Bank A / S哥本哈根商品战略主管Ole Sloth Hansen表示,“但美国的制裁豁免可能会阻止价格突破8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了47美分,至61.20美元/桶。交易总量比100天平均值高约45%。

总部位于伦敦的ICE期货欧洲交易所1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下跌44美分至71.63美元。同月全球基准原油交易价格为WTI的10.23美元。

在本周末定于阿布扎比举行的聚会上,石油输出国组织和盟国生产商将讨论第二次减产事,这将导致明年产量下降。 Saxo Bank的Hansen表示,由于美国的中期选举已经结束,美国对价格下降的压力可能会因此减少,而石油持续暴跌预示着全球贸易顺差有望增长。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最新数据,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已连续第七周增加,这是自3月初以来的最长涨幅。美国内产量飙升至创纪录的1160万桶/日,而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主要仓储中心库存增加了242万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