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油价昨夜暴跌今晨大涨 业内称明年将在50至60美元区间震荡

中国财富网
2018-12-21 10:21

已收藏

国际油价20日再次暴跌,两大基准原油跌近5%。受此影响,国内原油主力合约夜盘价格也跌超3%。但在21日亚市早盘中,纽约原油CFD开盘上涨,北京时间8时13分,纽约原油CFD上涨0.62美元,涨幅为1.35%。

截至20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9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9美元,跌幅为4.75%。2019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幅也超过5%。

因对美国和俄罗斯原油产量创纪录的预期,投资者认为市场存在供过于求的可能,叠加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都给油价带来下行压力。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在接受上证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油价受地缘政治影响较大,且原油市场可能出现供大于求的局势,预计2019年油价将在50至60美元区间震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