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油价早盘暴跌 跌幅一度接近30%

新华社,纽约
2020-04-27 22:58

已收藏

新华社纽约4月27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担忧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储备设施将很快被填满,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27日早盘大幅下跌,跌幅一度接近30%。

当天早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跌至每桶11.88美元低点,跌幅达29.87%。6月份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在早盘跌破每桶20美元整数关口,一度跌至每桶19.56美元,跌幅为8.77%。

雷斯塔能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石油市场负责人比约纳尔·通海于根说,市场知道原油储备问题依然存在,这一问题迫在眉睫,现在就需要采取行动。

美国能源信息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7日的一周,库欣地区商业原油库存为5970万桶,比前一周增加480万桶。有数据显示,库欣地区有效原油储备能力为7600万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