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瑞银:调高下半年金价预期至2000美元 金价将在6个月内见顶

中国证券网
2020-07-27 14:06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范子萌)7月27日,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发表观点称,金价有望再上一层楼,并对应调高未来一年的金价预测:下半年目标从原来的1900美元升至2000美元,明年3及6月目标则从原来的1850及1800美元,上调至1950及1900美元。

瑞银表示,黄金是其全球战术资产配置中最看好的资产,并一直发挥抵御风险的作用。金价今年以来上涨近24%,为表现最佳的资产之一,涨幅比2009年时还要高。

瑞银还表示,尽管明年上半年金价目标被上调100美元,但该机构对金价在6个月内见顶的看法保持不变。

“由于全球经济明年加快复苏,加上疫苗面世及各国央行终究要收紧极宽松举措,这些都可能引发黄金交易所买卖基金(ETF)资金流出,导致金价见顶回落。”瑞银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