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4-22 04:51

已收藏

受美国中西部地区禽流感疫情进一步发展的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21日大豆和玉米期货下跌,小麦则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呈现技术性反弹行情。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1.32%;小麦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为0.4%;大豆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28%。

美国农业部20日宣布,美国艾奥瓦州一家大型养鸡场确认出现高致病及致命性H5N2型禽流感。该养鸡场21日称,农场养殖的380万只蛋鸡将被扑杀。自3月份以来美国中西部已经有8个州因出现禽流感而扑杀禽类逾630万只。20日,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宣布,当地因暴发禽流感而进入"紧急状态"。

市场分析人士称,禽流感蔓延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养殖业对玉米和豆粕等饲料的需求虽然很难测算,但疫情的不断发展使得市场弥漫着浓重的看跌情绪。预计美国农业部6月库存报告将下调对玉米饲料需求的预测。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