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路透日评:28日期铝价格升至两个半月高位

北京
2015-04-29 11:31

已收藏

三个月期铝28日升至两个半月高位,但一些分析师鉴于对中国出口量大的预期,对期铝升势能持续多久有疑虑。

三个月期铝收高2.1%,报1,874美元,为2月初来最高。

一交易员表示,期铝价格突破1,845美元的阻力位触动投机商买盘。

"我们看到颇为强劲的商品交易顾问(CTA)买盘进场,但肯定的是整体基本面仍相对疲弱,"渣打分析师Nicholas Snowdon表示。

"中国原铝出口的风险以及有迹象显示西方实货市场持续疲弱,是预示应逢高出货的两个因素。"

但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高管表示,没有理由担心中国原铝涌入全球市场。

受助于美元走软、迹象显示供应吃紧以及预期中国进一步出台经济刺激措施,三个月期铜收高0.9%,报6,118美元。

LME数据显示,铜库存降至33.825万吨,今年首季铜库存增加的情况已经在第二季消退,显示供应吃紧。

三个月期镍跌0.8%,报13,445美元,回吐过去两个交易日约6%的升幅。

LME数据显示,镍库存触及44.295万吨的新高。

期锡收盘没有成交,买盘最后报15,700美元,较27日收盘大跌3.4%。期铅下滑1.2%,收报2,079美元,期锌跌0.2%,收报2,295美元。(来源:路透社)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